一枕黄粱梦南柯

混的圈子比较多,但大家还是不要杂糅的好

【置顶】

本人常年接稿,水平有限,可以翻一翻我的主页,有意的老板可以私聊

Q群的二维码在下面【不是读者或老板不要进求求你们了🙏🙏🙏】


首先来讲:这不是我的主业,我不靠这个吃饭,所以大家白嫖我也不用有心里负担。就是最近有几个小朋友问,我给老板们留个地方找我。


价钱的话千字10r,五千字以上八折,过万七五折。长篇(单篇十万八万那样的)需要另算,因为构思逻辑会比较复杂。可拼单,字数和金额都是取整算。可以砍一砍,老顾客友情价哦~

本人擅长的内容还是比较多的,基本除了科幻和魔法类的都能写。金主爸爸们可以自行提供脑洞,也可以只给我自己的oc或者cp以及人设,不过如果有原作的话我还是希望可以有时间去研究一下人物,也算是一点点职业操守……


作为写手,我是没有什么禁忌的,性向和梗都是广泛接受的,只要不篡改历史、带有强烈的个人黑白目的性或者拿去违反公序良俗就没关系。


说一下流程:

首先咱们可以私聊,全面了解下想写的文章类型和篇幅。

然后我会再三到五天或者一个星期大概的出一个大致的框架雏形或者开头(就千字左右),具体的确定一下文风【如果时间刚好排不过来,我和提前说】

可以选择周期性更新,也可以一发完。

接受催稿~

如果咱们纯陌生大概需要20%~30%的订金,都熟悉的话就看着来吧,这都是小事,就当交朋友的。


找我的话vx:13409005876      QQ:726799242       群号是:772134058,叫“你家总攻的学习小组”

我大概率是全天在线的,不愿意进群的社恐小朋友可以直接加我

最后谢谢各位爸爸打赏~感恩❤️


加一条:没有固定收入的未成年人不要找我谢谢!!!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